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2.7.10

学会放弃。。

我不再哭了,
假装已经觉悟,
我们之间已没有交叉点,
我听见幸福说抱歉,
其实该结束,
我比谁都清楚,
一瞬间,
拼凑不出幸福的画面。。


你那张熟悉的脸,
突然离我越来越远,
我讨厌你让我爱上你以后,
却又说你要放弃。。
我没有怪你什么,
是我的在乎过于冷漠。。


分开是迟早的事,
只是我没有想过来得那么快,
或许我应该洒脱,
这样才是原来的我。。


想当初你老说着自己多爱我,
想当初在你面前我就是女王。。


但。。

那只是曾经。。。


后来的我,
温驯地像只小猫,
一放工就回家陪你信息,
整个世界只有你,
你却没发现我为你的改变,
是不是很可笑,
你说你知道我的好,
是说不出口的好,
你却不珍惜我。。。


多少个早晨已没再听见你温柔的语气把我从梦中叫醒,
多少个夜晚没有和你聊生活的趣事直到入眠,
多久时间没有听见你为我唱的歌,


爱应该是幸福的。。

可是你的无情让我不再相信幸福这个字了。。



我情愿做一个没心没肺的人,

也不想再做一个痴心的人了。。



是你。。

就是你。。。

把我变成这样了。。


你只把我当成是梦。。

爱我一直是假的。。

我们从开始就是一个错误。。

为什么要让我爱上你。。??

然后又放弃我?

你真狠。。!



710号开始。。

不再想你。。

不再爱你。。

不想再想起有你的回忆。。

也不再为你流下一滴不值得流的眼泪。。



这是我答应我自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